第1集後有點看不下去,但請堅持到第4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21:51 作者:Jun Language

EPISODE 1 奇怪的司機 「有點噁心。還說『在星巴克寫稿子』,這種刻意彰顯自己創作者身份的行為也很多餘。不光是看到了有趣的場面,而且這樣直接了當地寫出來,『我簡直太有品了』這種藏也藏不住的自戀感也很噁心。」 感覺可以看。

EPISODE 4 田中革命 「遊戲會在快玩不下去的時候獲得稀有道具,真是設計得巧妙。那這世界也有設計製造它的人吧?這世界已被編好了程序吧?」 就在快要堅持不下去準備棄劇的時候,出現了手槍的橋段。這是編排好的吧,是劇情之外的劇情吧?

EPISODE 5 別叫我偶像 「那個年代的,尤其是相當偶像的女孩,在我看來大家都很像。」 這部的配樂有點厲害誒。

EPISODE 6 就想問是為什么啊 「要是放著壞掉的東西不管,就會遭到更多人破壞。」 「破窗理論?」 「對。心靈也是一樣的。」

EPISODE 7-13 沒忍住,後面的一口氣看完了,好久沒有這么棒的動畫片觀看體驗。前面看似無關緊要的小細節,原來都是創作者鋪設的草蛇灰線,最後一把火點燃,哇~也太爽了。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