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出來特別在哪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0:42:32 作者:可愛卟 Language

柯南 小蘭 灰原 一起來到公共浴池,在男浴池的更衣室柯南目擊到2名可疑的男子,隨後,在浴場摔倒失去了意識。於是令柯南感到可疑的男子阿辰和近藤藉口將柯南送到醫院把他用車帶走了。柯南注意到,二人是黑社會中有名的人物,正在浴池執行祕密任務。
聽說柯南被送往醫院的小蘭和小哀在附近的醫院拼命尋找,但並沒有找到他。這時,小蘭的手機收到了“我的傷沒有大礙,不用擔心。我要和認識的大哥哥去吃飯了”的郵件。這封郵件是用柯南所帶的工藤新一的手機發送的。
此時,毛利小五郎的偵探事務所收到了香苗調查丈夫外遇的委託。香苗提供的照片中的前便利店的丈夫,竟然是近藤!香苗對自己的丈夫與黑社會有牽連一事毫不知情。
另一方面,在誰都不知道發號施令的幕後黑手是誰的情況下,近藤依然和同伴們一同執行任務。近藤等人的任務是引發針對某個人物的炸彈襲擊。喪失記憶的柯南被近藤等人利用!
劇情看著很驚險刺激,其實特別篇到底特別在哪裡了啊……仍然是那種一般甚至中下的平均水平啊……專門挑出來不作為集數的,可是和以前的差不多啊……前面五分鐘都是廣告和設定介紹……最後一分鐘莫名地“基德大人”出來打了個廣告,就出來打廣告!
黑衣組織也沒出場,不要說現在那一大堆偵探,就沒什麼舊人際關係,少年偵探隊打了個醬油,後面就把他們忘了,就介紹一下這裡有個展,也沒讓他們來展區,也沒讓他們去找找博士……
這次完全沒考慮不能把小蘭扯進來的事情,反而用來破局了……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江戸川コナン失蹤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又 名:名偵探柯南:20週年動畫特別篇
首 播:2014-12-26(日本)
IMDb:tt44238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