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對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59:06 作者:Carrie Language

就算讓過去重新來過,那份淚水,那份記憶,還有痛入心扉的那份現實的冷酷,忍受許多死亡與悲傷,大家一路撐過來的那段歲月,決不能讓它變得毫無意義。懷著那份悲痛向前邁進,才是留住那些我們失去的人的唯一之路不是嗎?就好像我被他們的死束縛,被切嗣的回憶所保護著那樣,我相信回憶會成為一股原動力,去改變火災當下的人們。無論再怎麼痛苦,就算這是無法癒合的傷口也好,我都相信這條路沒有錯。我不要什麼聖盃,我,就算是為了那些被遺留下來的人們,我也決不能扭曲自己。
如果自己的一生是值得驕傲的,那麼無論結果是滅亡,也不能祈求能夠重新再來。結果雖然慘不忍睹,但只要一路走來都對得起自己,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奢求。
或許有一天,記憶會變得淡薄,她的聲音,她的舉動,我都會一一忘記也說不一定。就算那樣,我也會永遠記得,自己曾經喜歡過一個叫Saber的人。
明明感覺就這麼近,但伸長了手也抓不到。就算這樣,也是即使接觸不到也會留在心裡頭的東西吧。處在相同的時間下,仰望過相同的東西,如果能將那銘記在心,那就算相隔遙遠,也能夠深信與彼此同在。現在要繼續奔跑,只要朝著遠方前進,總有一天,目標也會伸手可及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