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過動畫受不了先來黑一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09:23 作者:可緩緩歸矣 Language

據說遊戲很好,玩後如果改觀定來補一篇好評。但是實在忍不住罵的衝動……
尼瑪少女漫少女漫啊!勞資下載那麼久期待那麼久你對得起觀眾嗎奈須!fate stay night這名兒多深沉啊!網絡上到處出現的吾王多威武啊!我是來看saber雄健的英姿的啊,這時不時的少女般的嬌羞是怎麼回事!凜你為啥昨天救完人今天就追殺啊!你魔力太多閒的嗎!後宮也就罷了!重點在於我是來看打架的啊,你們打就夠了不要打十秒停下來講十分鐘的道理啊!回憶那麼多遍是要鬧哪樣!每次都回憶火災是要鬧哪樣!同樣的招式第一遍打不過第二遍就贏了是怎麼回事!金閃閃是為啥這麼弱的啊!你那堆積如山的劍哪裡去了!saber你的鞘呢!都快死了留著鞘是要喂狗嗎!後宮都已經讓人受不了了打鬥好歹畫的精細點好嗎!你們打的是戰爭啊!聖盃戰爭啊!少女漫毀三觀啊!少女啊泥煤!
唯一一分給吾王人設,尼瑪畫風在女性和男性上還不一樣啊!吾王跟士郎站在一起就像跑錯片場一樣違和啊!你這麼天真對的起這麼耀眼的豬腳外掛嗎!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