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性槽點積累,正常人就是閃光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19:32 作者:毛絨絨的冷颼颼 Language

[奉勸Fate Stay Night的粉,及時關閉此評!]

Fate Stay Night如果非要評價的話,只能說是一個渾身長滿了槽點等著別人吐的孩子。

土狼的形象、人設是一個非常正統的主角!

完全靠主角氣場全開,才混到了最後,不然早就淹沒在了漫漫人海。沒有自知自明,自以為是,到處瞎跑惹麻煩,然後還要擺出一副正義使者小衛士的樣子教訓saber,大喊著:我不接受!

我一直都沒有搞明白,為毛櫻會對這貨忠誠得要死!

既然提到了櫻,就順著吐下去。

櫻這個角色我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吐槽一下。我實在懷疑,島國人民真的愛櫻花嗎?確定不是高級黑嗎?為毛叫櫻的角色總是那種弱爆了的麻煩精呢?!為什麼呢?!

為了最後櫻那曇花一現的作用——聖盃容器,而且還沒用成,也不是最佳的容器,咱就得忍受這個平板得像紙一樣的人設前面強大的存在感,可嘆!

如果說這個是個後宮漫的話,我大概還能忍受一下櫻的存在,以及saber的崩壞。然而問題是,saber強悍的氣場註定了它不是一個標準的後宮漫,然而它卻有後宮漫的開頭和後宮漫的人設,這種矛盾放在這裡產生不了萌點啊喂!

saber的崩壞,實在讓我扶額。吾王對土狼的感情,我只能用主角氣場來解釋了。

說道吾王的感情,就不得不提一下,閃閃的醬油實在打得不明不白,奇奇怪怪。最搞笑的是,最後因為土狼的主角外掛加權,閃閃被saber幹掉了攤手…………然而前面的caster美狄亞卻還是閃閃出來幫他們收拾掉的。

槍哥在裡面也完全看不見騎士精神了……

若要說裡面還有什麼能看的角色,就是大小姐凜、藤村大河還有學生會的一成。

大小姐在FZ裡面就有優秀的表現,在第五次聖盃戰爭中,果然表現出眾。如果不是因為土狼主角的好運氣場全開,讓大小姐召喚出這樣一個陪襯的servant,又主角的惹事氣場全開,害自己的servant喪命,大小姐應該可以戰到最後沒什麼大問題。

對於大小姐的遭遇,我只能說:你不是主角沒辦法,節哀吧!

當然,值得欣慰的是,大小姐沒有被土狼的主角魅力氣場煞到!果然是fate stay night裡面為數不多的正常人啊,審美水平也是正常的!大小姐恭喜你!

和大小姐相關的,還有其可憐的servant Archer。我還是比較中意這個Archer的,雖然被土狼的主角氣場解決掉了,但還是非常帥氣的,和大小姐的配合度也蠻不錯的。

藤村大河,也是fate stay night裡面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相信這個極其富有彈性的角色,不會有什麼特別討厭她的人存在吧。她的聲音跳躍性很大,這裡特別誇獎一下其聲優,伊藤美紀小姐。

學生會的一成是個醬油角色,不過仔細看的話,還是少少有些萌點的。特別是作為一個正常人,在fate stay night怪異的大背景下,顯得尤為難得。

然後就是第四次戰爭留下來的綺禮了。看FZ的時候,因為他和切絲papa的cp,還算有點小好感,但是FSN成功把我對他的這點小好感崩乾淨了。

至於切絲papa,FZ裡面太執著了,知道聖盃真相後的papa,反而在FSN裡面有了點小萌。


一些小想法,歡迎交流,謝絕吵架!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