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主角開掛外,都很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2:56:48 作者:身後的足跡 Language

某個解體自蘇聯的小國,叫東什麼玩意兒來著,要鬧獨立,還是一個武功高強的熟女領導,然後裡面還有反政府軍起鬨。前者養了兩個暴君,後者養了一群舔食者。里昂又是休年假加班亂入,艾達王過來偷東西,最後鬧了半天美俄早已聯手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中。

動畫素質非常之高,動作設計和CG細節都令人讚歎,光生化這個題材來說,真人電影可以歇菜了。本來就是來自遊戲的嘛,真人再怎麼演,先入為主的感覺擺在那裡。

劇情還是有待加強,里昂開掛各種無敵連傷都沒有,就不愛看這個,拿個匕首就敢挑倆暴君,美國空軍你別攔著,我看看能分出勝負不?!

暴君廣場VS舔食者才是高潮!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詛咒
中文名:生化危機:詛咒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又 名:Biohazard: Damnation / Resident Evil: Damnation
首 播:2012-09-25(美國) / 2012-10-27(日本)
IMDb:tt17534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