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友情真是讓人潸然淚下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3:19:33 作者:浣熊市垃圾回收 Language

看這個都是遊戲黨不是電影黨吧。我想真人電影的腦殘粉大概剛看了一分鐘就會狂吼“你妹啊被坑了又不是真人!我要看愛麗絲!”然後就把視頻關掉了。哈哈哈哈~

我想說的是:

1、對嘛,李三光和阿達王是官配啦,是canon沒錯的

2、但這並不妨礙分頭擴充後宮拈花惹草見一個男的就勾搭一個。看之前我開玩笑地問了下其他人“這片基不基”,結果朋友直接告訴我,該片還有個名字叫“里昂危機:新基友的詛咒”,而海報也充分體現了“基友一生一起走”的煽情主題(一般來說,三個人的海報,如果兩男一女,肯定女的在中間,兩女一男,就男的在中間。所以詛咒的海報我看不懂哎)。

3、卡表真是體諒像我們這種沒節操的slashfan啊,自RE5讓克里斯和觸手威斯克相愛相殺後,又在詛咒裡讓分頭給了酷帥的基友“重生的一槍”——“即便是四肢癱瘓也要活下去哦“——”即便是四肢癱瘓我也不會放棄你的“——”即便是四肢癱瘓我也可以幫你擼的“【喂!
抬頭看了一眼RE6的預告,藍翔市的Chris/Piers組真是讓人內心竊喜。洋站上一堆基佬腐女坦誠地表達了對克里斯隊長及其下屬的期待。
卡表讓我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去尼瑪的卡表你除了對克里斯的男朋友下手還會幹什麼!

4.賭五毛!女總統和Ada要出百合本妥妥的!能同時惹惱美蘇,總統做到這份上也賺了,可是……太太我喜歡你啊!你黑起來可帶感!

5.一群狼終究沒有看清Ada……是什麼顏色吧。不過也能猜到是黑色吧。卡表太邪惡了,明明可以讓觀眾看到的。比如RE4和Ashley合力開門的時候就能看到Ashley是白的!不過好在這次給了兩次福利!兩次啊!好棒!【喂

6.第一人稱感覺好像遊戲,總覺得面前會出現打字機,好期待能看到箱子撿錢!驚悚氛圍拿捏的不錯,不多的笑點還蠻有意思的。寄生蟲爆出來的時候比較像4代的Las Plasga,但平常卻表現為5代菊花嘴。特寫贊。

7.分頭還是冷冷的酷酷的不時嘴炮一下。儘管他不是我本命,不過結尾處拿起小刀對陣暴君真是太拽了!所以真的好討厭某些女生把他當總受小白臉!!!!!!
分頭純爺們!!!!!!!
分頭總攻!!!!!!!!完爆暴君和舔爺!!!!
什麼?完爆暴君?!
對啊!分頭操控著巨大的【嗶——】三番五次戳在暴君臉上,然後就shoot了啊……
唔,好痛……

8.這次的兩個基友,一個走可愛小土豆型,負責插科打諢,但是嘴賤之餘豎了死亡flag,說了些”你一定要幫助他,只有你能……“類似的話,於是就…… 還有一個高富(不知道)帥啊!臉蛋真是全方位無死角,居然還有操控舔爺的本事真是拽極了!

9.舔爺真是萌的一臉血【確實是一臉血啦
而且被洗白的一塌糊塗。喂!你讓我以後用怎樣的表情面對滿滿一走廊的舔爺哇。操控舔爺的超能力太棒了,是個人都想牽條舔爺路上走,完爆一切寵物,看誰不爽就關門放舔爺!哼~
所以看到舔爺前仆後繼抓暴君,真的好心疼,尤其是舌頭好痛……
因此推斷出分頭果斷不是人類了吧。舔爺那樣的體質被暴君一撕就爛,一摔就肉醬,分頭你的脊椎是什麼的做的?什麼做的?!
里昂.肯尼迪,別裝了,你才是BOW吧!

10.斗膽說一句——戰鬥場面比真人電影好看多了。其實整部片子都比真人系列上一個檔次好麼!
分頭和基友合作殺出血路的段落儘管比較長,但卻讓觀眾從頭到尾都很high!有種看著身為高玩的自己虐怪的快感!而兩人互相救了無數次,最後互相攙扶著,在夕陽中一瘸一拐調戲兩個暴君時……簡直讓人潸然淚下!
奪麼偉大的友情。

11.分頭槍法好準,跟手術刀一樣。
即便四肢癱瘓我也會幫你擼的!【等等

12.全片是RE6超長預告。暗示了C病毒的來歷,也暗示了對行動一無所知的美國總統的悽慘下場。分頭,你太克基友了。

13.求出克里斯為主角的CG電影,隨便帶個基友就行。

ps.瞧見了沒,這個系列能把妹子變成爺們啊。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詛咒
中文名:生化危機:詛咒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又 名:Biohazard: Damnation / Resident Evil: Damnation
首 播:2012-09-25(美國) / 2012-10-27(日本)
IMDb:tt17534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