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3:33:57 作者:二筒 Language

直到艾達王跟里昂第一次碰面時的出場才讓我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覺,黑絲美腿呀! 喲吼吼吼吼吼!離去也同樣精彩!
女總統跟艾達王的打鬥很精彩,不過話說每次艾達王後空翻跟高臺腿的時候底部的風光要不被這樣那樣的東西擋住,要不就一片模糊啊啊啊啊啊啊!
女總統跟里昂的打鬥。
倆人合夥幹暴君,舔爺立功了!
暴君浴火能力全開好霸氣!
倆人合夥幹終極暴君! 話說里昂用炮管擊打暴君的面部我笑死了。
終於想明白了最後里昂衝巴迪開的那一槍是將他脊椎上寄生的玩意幹掉,所以之前才說了就算你四肢癱瘓也如何如何。

整部片子游戲的感覺很強,好想操控他們!
前半部分比較無聊,後半部分卻高潮迭起。 很不錯!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詛咒
中文名:生化危機:詛咒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又 名:Biohazard: Damnation / Resident Evil: Damnation
首 播:2012-09-25(美國) / 2012-10-27(日本)
IMDb:tt17534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