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五臟六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31:07 作者:樑蘇記 Language

Itunes上顯示《あなたがいた森》的播放次數是33次,並且還在單曲循環著。
      
我是一個除了對蔥薑蒜有不共戴天之外沒啥特別忌諱,也不太專注的人。但有時候會稍稍的中毒幾天,比如這幾天一口氣看完了《Fate/stay night》。
       
一個花幾年還沒講完的故事,縱然高潮不斷,欲仙欲死,我定然會選擇去聽花一兩天就可以講完的故事。
       
看喜劇,如果劇情很弱智,往往無處發洩,看悲劇就不會有這種煩惱,因為那個弱智最後必然非死即殘。壞處在於,好的喜劇,完了之後會依舊可以很歡樂;好的悲劇,完了之後會不斷糾結。
       
11區人民畢竟還是亞洲人,表述愛情萌生的時候,崇尚糾結美。
       

歡迎觀看《非特,今夜留下來》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