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02:27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聽聞已久的作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看,昨天一看,竟然一口氣將全季看完了,24集?應該不只吧,第0集,第1集和12集,我記得都有48分鐘,就我這表現,該作品的優秀程度可想而知。

可是,看完後,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後來才知道這個番只是遊戲裡其中一條線而已,也是第一條線,該PC遊戲在04年出來,一直沒玩過,可能就因為是文字遊戲的關係吧,動畫裡的打鬥確實比文字遊戲裡的表現強。該遊戲一共有三條線,後來三條線也都拍成動畫了,我在想什麼時候把另外兩條線的動畫補了吧。

這條線實在太聖母了,一點都不喜歡。我是從第0集看起的,還是喜歡男主將來成為英靈的自己,不喜歡成長的男主。在這條線裡,櫻沒有太多的戲,但實際有一條櫻線。第二,英靈裡最性感的從者莫名其妙的掛了,表示很不解。

不管如何,總之我是迷上了這個系列,看04年那個文字遊戲我是玩不下去的,已經下了動作遊戲,期待。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