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峰綺禮的bug是要有多多? 製作團隊再強劇情也太狗血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12:42 作者:caution Language

隨便想想
開始設定的條件是從者死了御主就歸教會保護 ,讓我深深的相信著從者死了御主就game over了,到後面言峰綺禮重新過的印咒我覺得被耍了啊!
開始設定的是隻剩一個從者才能開啟聖盃,後來變成言峰綺禮說的要全部死光光才能發揮聖盃的能力,結果呢?衛宮切嗣不是妥妥的在亞瑟和英雄王並存的狀態下接觸到了聖盃!? 已經被破壞了的聖盃竟然被言峰綺禮碰到還能作出迴應!!!

每個不通點都有言峰綺禮存在,十年前你贏了,當時為什麼要解除英雄王的契約呢?完全可以十年後戰爭又開始的時候再解約啊!
還有!!你記不記得你十年前是連子彈都可以用手肘擋住的非人類啊!這裡被把帶魔力的小刀就刺死了!?十年前那場戰鬥不是想告訴我們你的表皮不是應該可以看成是衛宮切嗣他女兒的英靈狂暴戰士一樣的存在嘛?
還有,十年前的最後你不是摸著自己的心臟說感覺不到它在跳動了嘛?看到英雄王赤裸坐在廢墟里說自己實肉化了,這不是英雄王從英靈轉為人類的暗示嘛難道!? 凌亂啊!!!


再看看劇情吧 什麼喪屍 3P都出來了 無力吐槽
每次廢柴郎總會進入亞瑟妹子在的浴室,日本人連浴室都不帶鎖的!?而且尼瑪廢柴郎!你家有那麼多女子在,你特麼進浴室之前不會先敲門的啊!?就知道紅著臉說不好意思


另外zero裡娜塔莉婭最後為什麼要死守飛機啊?駕駛艙肯定有逃生出口和降落傘啊。你還那麼牛逼,時間抓的牢,衛宮切嗣一發射你就跳,不是全好的嘛

哎喲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連英雄王這種帝王級別的都被一個女子打敗了,系統漏洞太嚴重!果然還是龍之介和他的Caster最和諧,毫無任何違和感。就是死的太倉促太倉促,亞瑟全開掛的謝特!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