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魔法與劍交織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25:17 作者:草帽岳飛 Language

       說實話,我感覺一般,看的時候沒什麼激情,就是你讓我看我就看,你不讓我看我就半道停了那種。我想給7分來著,但是沒有三星半的評價,想來想去還是給了4星。我想沒激情可能不是動畫的問題,而是我年紀大了的關係,這種為了愛人與世界的和平同敵人作戰已經不是我的菜了。動畫中的元素還是很華麗的,各種劍與魔法交相輝映,組成了這個動畫片的瑰麗世界。
    男主角是個水貨,心地善良的濫好人,寧願自己承擔一切的傻蛋。女主角sabai挺可愛的,還是個劍士,兩人雖然最後沒在一起,但他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回味起來也是挺有意思的。為了彼此,他們放棄了一切,愛情果然偉大啊。我還記得那句話,要救人就要犧牲一些人,果然幹什麼都要付出代價。
    它的畫風我還是認可的,櫻,凜,都是典型的那種美女。就是我對於裡面的一些名詞稱呼搞的不是很清楚,一會兒英文一會兒中文看得我有點暈,可能看的過快了,動畫的內涵沒怎麼體會到,而且我還沒玩過遊戲,也就只能看出這些了吧。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