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us到底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18:04 作者:Kodaira Language

有關瑪吉斯到底像什麼的問題可以休矣。既然有人堅持,那我就說明白些。建立一個對應(映射)的關係

首先:

1.剝削➡️QB

2.作出犧牲的➡️魔法少女

3.人類社會➡️人類社會

4.努力獲得回報➡️魔法少女戰鬥拿悲嘆之種

以下主要談談德三和瑪吉斯的不同。

鬥爭對象:

De三:反對外國,yalian至上,其實就是征服其他民族,滿足統治世界的慾望,否則也不會結盟。

瑪吉斯:鬥爭的是QB。他們都被QB欺騙了,注意啊這裡不是說瑪吉斯孩了不少人(儘管她們也不太在乎),就是說他們的目標就是害人,她們的邏輯是被魔女害也是害,被騙失蹤反倒是稍好一點。“人死了只是過程,是為了大局”,至於魔法少女的死亡,則是犧牲。

宣傳口號:

De三:一直被外國壓迫,導致經濟崩潰,雅利至上,報仇雪恨。

瑪吉斯:解放魔法少女,改變她們的命運,擺脫戰鬥(對應:第4點工作賺錢)的使命,聯合所有魔法少女,推翻QB的魔女系統。(對應:第1)

領袖:

De三:一個leader,一個yuanshou.

magius:好像有幾個創始人?

只要仔細一對比就可以發現瑪吉斯根本和三的不同,當然也不是xiejiao,她們沒有崇拜什麼邪鬼魔神,她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改變與每個魔法少女息息相關的悲慘命運。

有些人拿出幾張類似的圖片就來說事,或者根據某些特徵(所謂的必要條件)就說magius與De三同構,這是不經過思考後的結果。

至於Magius到底是什麼看到這裡應該也明白了。我不再強調。

以上我分析了magius結構,有空我再寫寫特徵的類似。

建立瑪吉斯,是想類似魔法少女世界的理想社會利用“神濱夢”這樣的概念來吸引渴望擺脫戰鬥的命運,並且天真,善良的魔法少女。

擺脫戰鬥命運。也就是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去打魔女去拿“悲嘆之種”也就是“貨幣”,也可以享受魔法少女的力量,在這樣的理想社會中不但不需要貨幣,甚至消滅了“貨幣”。這也正如偉大思想家所設想的那樣“沒有剝削”,“物質極大豐富”,“勞動只是一種精神享受”。“實行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理想社會

瑪吉斯的運行邏輯。

正因為是為了拯救所有的魔法少女,為了完成偉大的計劃,偉大的理想。三位大人成立了瑪吉斯,這裡遵循嚴格的集權制度,所有人必須服從三位大人的偉大領導,必須相信他們的決策是完美的。也只有瑪吉斯,相信瑪吉斯,能夠拯救魔法少女。三位大人也相信自己理論是真理,是完美的。

至於製造傳聞,吸引魔法少女,以及連累無辜,也是為了拯救魔法少女們,因此善良的魔法少女們完成任務的時候也有了是“為了大家好”,“為了理想”這樣的心理,而不會良心譴責了。

動畫信息

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中文名: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原 名: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又 名:Magia Record: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Side Story
首 播:2020-01-04(日本)
IMDb:tt95474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