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對於內容的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19:17 作者:讚美太陽 Language

第1集最後各種各樣的願望其實已經把內容都劇透得差不多了,一個願望對應一個角色。 比如 希望自己成為毀滅神濱的存在(八雲)想知道人們為什麼會討厭大東區(和泉)希望一切都沒有發生(深月)希望姐妹永遠不會互相討厭(天音)希望能有一間自己的畫室(瘋子)希望自己能有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十咎)等等。你們只要會暫停這些信息都唾手可得,可能會和遊戲內容有出入,基本沒什麼懸念。

整個故事的內容是龐大而且複雜的,每個角色都有一條完整的故事線。比如女二號人見人愛的女大學生模特 七海八千代,聲優還是雨宮天,她之所以著急尋找自己的好姬友美冬是因為知道了自己總有一天會變成魔女,怕傷害別人就故意裝出一副孤傲高冷的模樣和他人保持距離,但希望自己最好的姬友能陪自己走完生命最後一刻送自己上路(正如我國偉大的思想家魯迅先生所說 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七海八千代可謂是一個真正的勇士)。可惜她的好姬友美冬對真相無比恐懼,不願意接受變成魔女,所以一頭扎進了由科學家(轉換)文學家(具現,謠的製造者)藝術家(純粹就一瘋子)領導的邪教組織中希望能得到救贖,並發展下線吸納會員為邪教所用。由此可見魔法少女傳銷對無知少女們的危害之深。

第1集對於內容的劇透 - 第1張
七海八千代

集數明確是十三集,現在播到第九集二葉和瘋子藝術家才剛剛出場,很好奇剩下4集要怎麼把故事講完,總覺得一季長度根本不夠還要做第二季,第一季的主線就是找妹妹。畢竟妹妹找到了才有心情去摧毀魔法少女傳銷這一吃人的萬惡之源。那第一季的結局就是女主成功找回了妹妹,把她帶回三日月莊過上一段幸福快樂的生活,但自己的妹妹和朋友依舊在魔法少女傳銷遊戲中不得翻身,苟且偷生絕非長久之計,恰好妹妹和她曾經在醫院結識的科學家和文學家手上都分別掌握著毀滅傳銷遊戲的關鍵力量,外傳的女主環伊呂波最終也不得不走上和前作動畫女主鹿目圓香同樣的革命道路——即 徹底毀滅魔法少女傳銷這一悲劇,讓所有在魔法少女傳銷遊戲壓迫下受盡折磨的可憐少女們從這一邪惡制度中徹底解放!!!

第1集對於內容的劇透 - 第2張
環伊呂波和鹿目圓香

這番本身其實是個燒腦的高智商博弈故事,講述了一群被騙入魔法少女傳銷遊戲中萬劫不復的受害者如何團結起來利用遊戲本身規則反過來打擊傳銷遊戲本身,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帶領所有被傳銷遊戲迫害的無知少女逃出傳銷魔窟開始美好新生活的故事,在我看來根本不虛同是1月新番的異度侵入。敘事上總覺得有些過於側重人物情感描寫反而把燒腦裝逼的成分淡化了,話題度一直上不去,熱度一直不高,不過這也可能是製作組的有意為之。

雖然內容能通過玩遊戲瞭解得差不多,但對於故事的結局還真的是一無所知。如果能順利地消滅傳銷遊戲解放受害少女並且把坑填得嚴絲合縫,把一切圓得滴水不漏,這番絕對是封神的節奏。這段時間這番評分降得很厲害,在這裡還是希望各位看官能夠多一點耐心。

最後讓我們一起高喊 世界魔法少女大團結萬歲!!!世界魔法少女大解放萬歲!!!

動畫信息

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中文名: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原 名: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又 名:Magia Record: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Side Story
首 播:2020-01-04(日本)
IMDb:tt95474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