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裡的左派與右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13:29 作者:Kodaira Language

魔法少女小圓這部動漫一直映射著現實,這被許多人解讀過。在我看來本篇是一個小圓奉獻自己,從而救贖全部魔法少女這樣耶穌式的故事,而到了外傳則似乎產生了魔法少女世界中的左右派。

極右派QB。阿麗娜(綠瘋子)並不在乎其他人的死活,僅僅是為了自己的統治,弱肉強食。All lives dont matter.

傳統的保守右派:鴨醬,杏子,玲奈,homura醬

她們都願意接受奇蹟發生後,必須承擔的戰鬥命運。比較堅強,獨立,注重現實,反對magius的計劃,認為其違背規則,願意回到以前打魔女拿悲嘆之種這樣的傳統循環方式。

中間派:環彩羽,菲莉西亞,莎奈,沙耶加。

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並不贊同magius,卻因為實力各方面原因,沒法獨立生存下來。有時會妥協,但並不會屈服。

左派:米冬,鶴乃,學姐,椿,雙胞胎姐妹

希望能擺脫魔法少女戰鬥的命運,也就是不用努力去戰鬥,承擔生命風險。

抱著美好的幻想加入了magius,比較理想主義。希望能拯救自己,內心比較脆弱,充滿愛心,甚至抱有著拯救自己的夥伴的想法,看清真相後,類似不瞭解本質挺BLM的人。白左。

極左:magius首領,極端理想主義,魔法少女至上,BLM,為了自己所謂解放的理論,無視自然規律,儘管暫時成功,卻走向極端,事實上也害人不少人。

神:圓神。暫時不願意干涉這個時間線,指引主角戰勝魔女之夜。

動畫信息

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中文名: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原 名: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又 名:Magia Record: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Side Story
首 播:2020-01-04(日本)
IMDb:tt95474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