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跡可尋卻又無處不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6:52:03 作者:冬青木鳳凰羽毛 Language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看完之後都是悶悶地堵在心裡,想掉眼淚卻掉不下來 你的名字。 看完之後讓我想起了剩者為王裡的一段話, “我以前一直覺得,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應該在哪裡啊,該來的就會來,沒有什麼爭不爭的,其他的靠自己努力付出就可以了,攻讀學位啦,應聘啊,加薪啊,減肥啊,變漂亮啊,你只要拼搏奮鬥就可以得到了,但是愛情,茫茫人海,我到哪去拼搏,找誰去奮鬥。” 對就是這種無力感。既然無處可尋,果然還是隻能相信命運了麼。 最近偶爾晚上跟朋友聊天,覺得少女心缺失嚴重,很久沒有體會到怦怦心動的感覺, 甚至開始討厭看關於愛情的電影。朋友建議我應該談場戀愛了。我默然。 這個問題,”不是我不想談,是沒有這個人啊。“ 年輕的時候從期待愛情,到習慣等待。從相信到懷疑,直到最後有時竟然開始盤算孤獨終老。 愛情,以前一直以為總會遇到,總是對自己說”別擔心,再等等。“ 可是,只有時間在走,什麼都沒有。 慢慢的自己也接受了孤獨,與之平安無事的相處,也只偶爾會在夜深人靜的會跑出來作亂。 漸漸封閉自己,慢慢與人有疏遠感,甚至更喜歡獨處。 這樣,如果真的遇見了你,我還能認出你麼。 影片裡,當瓏和三葉相見,瓏對三葉說,”你知道我走了好遠好遠才找到你。” 馬上戳淚點,我也好想找到對的你說這句話啊。 命運的迷人之處大概就是不可預測的多變性,任何一個小的不同就會有不同的結局,這條路真是好遠好難,差一點點就會擦肩而過,所以遇見多麼珍貴啊。 命運這條路,愛有時候挺無跡可尋的, 但是一旦發生·,卻又無處不在地無所不能,即便我們隔著江河湖海,或是跨越時空。 所以你的名字就算了吧,我只想知道是否有這個人存在著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