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邂逅,都是久別的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3:40:54 作者:K記蛋撻也叫做 Language

一句“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被星海成運用得催人淚下,絲毫不具平時搭訕的突兀氣氛,這就是《我的名字》,所有的歡笑遺憾、日記文字、夢與記憶都是為了在紅色扶手樓梯旁的第一次重逢。那時,圍牆是灰白的,天空是湛藍的,櫻樹是緋紅的,眼中是含有淚光的。掃把星擊破了湖堤,同時又打破了兩人的結界。
一個是東京高中男生,與父親生活,做著許多兼職,希望能用自己的設計去保護樸素的原野風光;一個糸(mī)守高中女生,與外婆一起,和妹妹打理神社,時常想著逃離鎮子,下輩子想要生在東京。兩人都活在對方的夢裡,時不時的身體交換讓他倆圓夢。
身體在夢境中交換的劇本因三年的時空差,更加怨玄妙。您呼叫的用戶永遠都是不在服務區,或者是未開通服務。時隔三年的時空,所有努力的想見都是無功而返,只有在長途跋涉,翻山越嶺之後,在隕石湖邊,在山脊頂部,在黃昏之時,你是誰我才會真正知曉。想要趁著白晝與黑夜更替之時,讓對方在手心寫下你的名字,好相互記住,刻在手心。一方來不及,另一方卻寫下“我愛你”。
最終“我”還是沒有記住“你”的名字,但是她憑藉著“我愛你”,帶著村民遠離了災難,他憑藉半個假名畫出了整個村莊。
我可能會忘了你的名字,但我會記得你的樣子;我們之間可能相距三個春秋和兩萬裡,但這並不妨礙我穿越人海去尋找你。在紅色扶手樓梯旁,他回眸一句:“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時光一下回到了若干年前的夜晚,淚光似彗星般從眼角劃過,她回覆一句“嗯!”。
丙申 秋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