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一提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53:24 作者:半隻熊吉 Language

2年前同學介紹給我的動畫,最近閒來無事翻出來看看。看迅雷評論被譽為神級動畫,無人能超越。雖然是口號式的推薦,但這麼多人頂,想來也差不到哪裡。加上近年來日本動漫走賣萌路線,深奧題材的動漫銷聲匿跡,很是失望,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我懷著巨大的期望看了聖盃戰爭。
一言以蔽之,動畫質量和期望值完全的反比例增長。
1到3話大概是故事的背景設定敘述,具體就不說了,看過的都知道。看過3話後,就覺得具有這樣史詩般設定動畫怎麼可能在24話以內就完結了?其後的劇情發展果不出所料,拖沓,劇情一直在後宮和戰鬥兩者之間搖擺不定。非常失望。
在來說臺詞,臺詞過於拖沓,表現力非常做作,特別是男主角的臺詞,幾次毫無意義的誇張喊著seber,要上就上,要逃跑就逃跑,墨跡什麼。整部動畫的臺詞也放得非常緩慢,一會是後宮,一會是戰鬥,說半天說不到重點。
然後是動話速度,24集的動畫,直到第九集居然還沒和敵人怎麼正面接觸,一切都還在醞釀階段,那剩下的幾集質量如何也可想而知了。
接著是打鬥場面,有一處非常可笑的地方,男主幾次和召喚物正面衝突,雖然處於下風,但是從某一方面說還能勉強打個平手,完全是坑爹啊!按照劇情來說,召喚物作為神級的怪物,完全可以秒殺主角這樣的平民。
再來就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世界觀。男主表面上是個老好人,體貼入微,實際上是智商低下,讓人難以繼續看下去。他做的很多事,往往只是個人的利己主義,完全沒照顧其他人的感受,一副大男人主義思想。舉例說明:seber不想和主角的朋友見面,因為開篇就說了遊戲規則,見到seber的必須殺,但是主角無視規則,以此來證明主角很體貼?seber也說了,和他們扯上關係會找來殺身之禍,就是seber不殺,其他召喚物也會去殺,主角的這一行動明顯害人不淺,關鍵是主角還是個廢柴,一點自保能力都沒的人。所以這沒法證明主角體貼,體貼是建立在什麼事都考慮周全之上的,而主角只能說他是智商沒有下限,這樣的劇情也委實叫人難以接受。
看完之後聽說這其實是遊戲改編,還是OOXX的後宮遊戲,算是明白了這動畫水平低劣的原因了。
接下來準備玩這款遊戲,希望能改變我對這部動畫的壞印象。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