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聊一聊霸權社這部《大欺詐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6:14:07 作者:Tues. Language

陣容就不用說了,霸權社+網飛,staff表豪華到爆,同時是原創,所有賺的錢都歸霸權社,同時定檔六月,這也是霸權社不做巨人最終季的原因之一,檔期衝突。 劇情方面,因為編劇是行騙天下的編劇古沢良太,所以和行騙天下相似(這點是根據網友和我的一位朋友得知的,因為我不怎麼看電視劇),前十集個人觀感還行,但並不是霸權社的正常水平,也許是因為風格不同吧,個人認為霸權社不適合做這種時尚感太足的動漫,如果交給mappa或者骨頭就不會有這種彆扭的感覺。 美術風格上,與霸權社之前的作品差異極大,完全不同於《進擊的巨人》《冰海戰記》,但畢竟不是一種類型,沒有可比性,之所以拿這兩個舉例,是因為這兩部已經可以稱得上是霸權社的頂樑柱,巨人名利雙收,海盜口碑爆棚,而欺詐的畫面一改之前那種史詩厚重感,讓人有種濃濃的不適感。

不吹不黑,聊一聊霸權社這部《大欺詐師》 - 第1張
進擊的巨人
不吹不黑,聊一聊霸權社這部《大欺詐師》 - 第2張
冰海戰記
不吹不黑,聊一聊霸權社這部《大欺詐師》 - 第3張
大欺詐師

人設方面,該作人設是貞本義行,大名鼎鼎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人設就是出自他手,所以可以感受到主角有時和碇真嗣神似。 配樂方面,一如既往地高水準,時髦帶感,很酷炫,這一點沒有什麼可說的,畢竟霸權社配樂一直是頂級的。 總體來說,這部《大欺詐師》算是一部中上之作,當然,如果後面爛尾或者有神展開那就另當別論了,但在今年這個神仙打架的四月和七月,六月播出的他註定成為不了霸權,只希望霸權社可以靠這個多賺點錢,如果血賺,那我那bd暴死的小可憐《冰海戰記》是不是就能出第二季了呢?

動畫信息

大欺詐師
中文名:大欺詐師
原 名:GREAT PRETENDER
又 名:詐騙之王 / 頂級欺詐師 / 大師欺詐 / グレートプリテンダー / グレプリ
首 播:2020-06-02(日本網絡) / 2020-07-08(日本)
IMDb:tt11680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