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個孩子,也由另一個孩子來保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6:37:46 作者:暮玦明 Language

這一個痛苦的過程講得太過輕鬆,讓人心吊著,手裡抓也抓不住的樣子。

一個人守衛真誠又是也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大人們都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兩個孩子是幸運的,擁有清潔的心靈,於是能代替骯髒的大人們的在這個城市裡活下去。

而無論一幅畫畫得多麼美,一個人真的可以用心為另一個人創造一整個美好的世界麼?

直到最後,我們才知道當白說著“這裡是地球星白隊員,今天也好好地保護了這顆星球的和平喲”的時候,這個孩子到底在說些什麼。

還有最後最後的一個鏡頭“ココカラ ミンナガ ミエルヨ”,是一種奇妙的讓人苦澀不起來的感覺。於是我們可以相信,從此以後,這個城市都由這樣一個孩子來保護。而這個孩子,也由另一個孩子來保護。

我們看見,那顆蘋果種子,終於出葉開花了。我可以不信這是真的,但又不得不信,這會是真的。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