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之伊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12:52 作者:小灰燼 Language

by 2009-04-19

我就說怎麼看到了裸奔的森田忍..沒錯我是看完第一話被高畫質和情節吸引之後才注意到的staff。想說“森田忍”形象果然是羽海野千花筆下最佳形象代表啊,這回一上場從裸奔到女裝到軍裝到一般男生休閒裝,魅力盡展,我果然好喜歡森田忍,這次轉生為瀧澤朗也一樣大愛。

========================================

by 2009-04-27

明明第一話還是裸奔的森田忍,第二話就變身L……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L的慣常裝束。瀧澤雖然第一話也這麼穿過,但L的感覺卻是第二話出來的,也許原因是他伸出的那根手指?因為L很喜歡那麼做。

在我意外懷念了一把L之後,瀧澤穿上綠外套就自然又是瀧澤自己了。在船上跟森美分別的時候相當浪漫,只有眼神的交流,森美連要mail地址的話語都那麼輕..船駛離岸邊,瀧澤終於伸出手,嘴角的笑好像是說:我也還不想分開。

覺得這部動畫非常具有現實意義。從第一話森美的臺詞,就感覺作品本身似乎是充滿了日本的不安。政治的不安,軍事的不安,社會和個人的不安。神山是在當今這個時期,適時地反應一種日本國民的不安與惶恐麼。矛頭當然是直指米國……看到偉大的日本動畫終於連9.11都染指了,十分感嘆。

第三話,森美看【碧海藍天】的電影居然哭了。我十分好奇,她是因為想到那個“一直喜歡的人”而哭,還是因為瀧澤沒來陪她看電影而哭。無法想象她是因為影片本身而哭……那種類型的電影,又是在深夜看,正常來說不睡著就很厲害了吧……囧

好吧,我對細節過於執著了。|||

瀧澤給警察大叔打電話。只想說,怎麼連打電話的姿勢都那麼帥!Orz

=====================================

by 2009.08.01

這部作品始終都是現實主義,從反映的各種社會問題上看。而且也不僅僅侷限日本,全球進程中似乎都在經歷這個時期。

但是終究混合了浪漫的元素,諸如“王子殿下”,諸如旋轉木馬……還有“東之伊甸”各色成員的詼諧表現,都讓作品顯得更有趣,而不至於死板。

瀧澤朗真是具有魅力的人物。先前我大概也說了,舉止上有像L的地方,外形上有森田忍的元素,另外還有很明顯的一點是,他跟「笑い男」極其神似。在攻殼1中充滿魅力的笑い男。謎團重重,天賦異稟,年輕有為。笑い男很深刻地思考過關於世界、國家、社會的構成,力圖改善人類生存環境,瀧澤其實也揹負同一任務。當然啦,都出自神山之手。還有那明顯的數字9偏好。“公安九課”;“9號代表”。

不得不提的當然還有那大出風頭的手機。看起來好想用啊,有的賣就好了。而且手機的顯示屏造型跟攻殼的全息圖顯示還蠻像的。

後期出現的那個喜歡發射導彈的憤世嫉俗的傢伙,外型酷似空中殺手的男主角……簡直像是來客串了。

總之這部動畫的風格我很喜歡,期待著劇場版了。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