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有人,渣外有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6:44:40 作者:茶雨風 Language

這裡的每個人都有錯,一個個小小的過錯最終將悲劇推上舞臺。但是不得不說這貫穿一切的根源確實是人見人CAO的碴城兄。他的無責任感簡直到了畜生不如的地步,從一開始誠對世界走出第一步開始世界便當成了性慾發洩的替代品,腳踏兩隻船並非是出於愧疚,而是出於貪婪。
事實上我在現實中也認識一個和人渣誠相似的人。他其實是有過之的,他和女友交往了六七年,好像還打算結婚,但其實是一直被拿來當備胎,他有句名言:每次我和其他人搞完就覺得還是自己的女友更好。這句話真的讓聽者我委實有些惱怒,真的是覺得那女孩很是可憐,不過有點自找。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是怎樣的噩夢!
這人比渣城強在會用神一般的理論,除了上面那句“名言”,其實還有一套論調用來把自己的做法正當化。渣城是逃避,這人是勇於進取。
回到片子吧,這片子雖然講的是人渣的煉成故事,讓人看後胸悶。但不得不說其實是個很好的片子,片中的邏輯嚴謹,講述的節奏好,音樂配的也是很到位。我是在第一集的時候被結尾的那串鏡頭吸引了。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