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TO KUN, IDERASHA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51:58 作者:AitseLoanis Language

版權歸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繫作者。

作者:熊澤莉莉子(來自豆瓣)

來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10310347/

(分析向的胡言亂語,沒有才華,邏輯混亂,姑且看看就好。大概沒寫完。)

SD荒誕嗎?我想不是。這是一部ACG史上少有的絕佳的教育片/治癒片!雖然我也只是飛速的一次性追完。但相信我,我昨天一晚噩夢,不斷夢見言葉剖世界。胃疼。

一、誠哥(八卡變態無路賽)

先來說說誠哥。多多少少我覺得我懂他的。誠哥其實......從來沒有怎麼追過女孩子,在我看來,幾乎都是3班4班的人倒貼他的(嚴格意義上說,言葉都可以被算在其列,畢竟誠哥一告白,言葉立馬答應了)。為什麼?因為:誠哥成績好,會搏擊,必要時候能拔刀相助,長得斯文好看,性格鈍鈍的,不怎麼拒絕人。總而言之,這樣的誠哥,大家愛他不是很正常嗎?要不是誠哥來者不拒,我想他應該能夠被稱為人類吧......你看,誠哥什麼都好,獨獨缺了羞恥心和責任感,而這兩樣東西,在人類社會裡面,異常重要不是嗎?

1.對動畫故事線誠哥的分析如下:

誠哥在發現推人這一新WOLD的大門以後,可能覺得,沒有世界或者言葉其實也還好,我喜歡的其實是推人啊!然而,他在沉浸在3班4班其他女孩兒中的時候,世界懷孕了,這時誠哥肯定覺得要被勒死那種感覺。因為誠哥剛剛開始玩,並發現了推人樂趣,突然人生告訴他,你一生都要為世界和她的孩子負責了。你說他痛苦不?然而這種痛苦要找人傾訴發洩的時候,除了言葉,大家都排擠他,所以,誠哥抓著言葉當最後稻草,說:我愛的是言葉。可巧,言葉是那種,誠哥無論怎麼玩,她都會愛誠哥的自虐狂嘛。按照誠哥的思維,我愛的是言葉,所以,世界你不是我女朋友,你和你的孩子,從今以後都不應該由我負責。我想這才是誠哥讓世界墮胎的荒唐理由吧。當然這也是誠哥一不小心作死自己的原因啊哈哈哈。

2.是什麼造就了誠哥?

(1)你們見過誠哥的家人嗎?

(2)誠哥的好朋友,也就是專注NTR的黃毛君,你們覺得是好人嗎?

(3)誠哥的妹子們,縱容他到什麼地步,參見SD2到12(只有第12話裡面世界殺他的時候,罵出來了吧。“誠你一直都只考慮自己,居然還想和桂過幸福日子!”但是誠哥究竟聽到了沒有......這我等就不得而知了。);

由此得知,誠哥周圍善類太少,近墨者........所以誠哥一路上都在單槍匹馬地用自己的智慧戰鬥啊!

他一直自以為是地規避風險,走著自己偉光正的康莊(作死)大道啊!

總之,誠哥,一路走好!人生在江湖靠智慧,願地獄裡菜刀鋸刀常相隨!比心~

二、桂 言葉

2009級3班的桂學姐你好,我是2010級9班的熊澤啊。因為動漫是2007年的,我姑且認為桂比我大一屆吧。話不多說,先從分析做起。

桂 言葉 是外柔內剛脆弱的一傻,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最欣賞她的事情是,在大眾欺侮她的情況下,說的:“我是誠的女朋友!”那個時候言葉的眼睛閃閃發光啊,不禁喝彩,厲害了言葉學姐!在整部劇裡面,露出過堅毅眼神或者有如兩儀式“就算是神明我也殺給你看”那種眼神的人,只有言葉哦。所以姑且可以認為她是蠻剛強的一個人吧......

只是......言葉大概覺得沒有誠哥,自己的人生就不復存在了......以為自己遇到的就是今生摯愛。言葉估計是瞎了,沒有看到。誠哥對她喜歡的東西一點都不在意,小說啊,西洋樂啊什麼的,對不起,誠哥一無所知,不但如此,誠哥覺得光是瞭解你就已經很累了。因為自以為誠哥和自己互為今生摯愛了,才會對誠哥的所作所為‘不在意’吧。

但是這一點其實動畫果然還是交代少了,學姐學長互為在意,這種開始很正常。不正常的是,言葉怎麼就覺得誠哥是她今生摯愛了,這個過程呢?明明誠哥根本不瞭解言葉啊,不瞭解自己的人怎麼成為自己的今生摯愛?要拍重製版的話,請改為24集版本吧,編劇大人賽高!

三、世界

我對世界......額......不喜歡。自作自受吧。但是從某種程度上說,自以為是地扮演了過分寵溺誠哥的母親角色(存疑),因為誠哥要什麼,世界給什麼。你喜歡的女孩兒我幫你追,你喜歡推人我讓你推(沒CON也可以,只要你喜歡),理解你的人是我,所以你真正的女朋友也應該是我,你不應該拋棄我,你要拋棄我我就要殺你。額......名字超帥的世界,你這個邏輯思維有問題。不懂戀愛的人......大概是世界吧。

喜歡一個人最簡單的就是不要用朋友的名義呆在喜歡的人身邊啊,喜歡就好好說出來啊,雖然可能永遠不是朋友了,但總歸保護了自己不受長久的內傷啊。貪戀借朋友的名義還可以呆在一起那種方式,最黏糊糊最傻了不是嗎。

最後,謝謝你,捅了誠哥那麼多刀......

傻姑娘,願天堂的你,聰明一點吧......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