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SD是部政治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16:46 作者:danver Language

這個認識起源於有人找我詢問伊藤博文的資料,然後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首先是日本維新初任首相以來的各位內閣總理大臣:
伊藤博文   伊藤誠
西園寺公望  西園寺世界
桂太郎    桂言葉
清浦奎吾   清浦剎那
黒田清隆   黒田光
加藤高明   加藤乙女

再然後就是日本那邊有人是這樣評價的:

伊藤博文是個喜歡女人的人物,因此以伊藤為原型的伊藤誠會喜歡女人,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
以及,桂太郎和西園寺公望,曾在明治末期~大正初期交替就任首相(這段時期稱為桂園時代)。桂太郎是長洲出身的藩閥政治家,另一方面西園寺是立憲政友會這一政黨的總裁。明治時代是薩摩藩和長洲藩等地出身的人大權在握進行藩閥政治的時代,而桂園時代,則可稱之為過渡到政黨內閣時代的過渡期。TVA《School Days》中也是桂和西園寺交替成為女主角,因此在某種意義上這也可稱之為桂園時代吧。伊藤博文和桂太郎同樣是長洲藩出身,而伊藤博文和西園寺公望又同樣是立憲政友會總裁,因此伊藤誠最終選擇桂言葉或西園寺世界的哪一邊都不奇怪。TVA最終和伊藤誠在一起(也可以這樣說吧?)的,是桂言葉。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