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D是教育片不解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08:48 作者:豆友38941936 Language

監督還是言葉派的 12話前種種對言葉的不利和刺激 全都是為了這第12話作鋪墊 除了大家都對渣滓有好感這一點不符合真實外 其他都在情理之中 伊藤誠 作為一個渣滓的典範 在中途推倒了幾乎所有MM 並獲得了去死去死團員的一致膜拜 還喊出了“如能脫團 必入渣教”的口號(同時獲得了有良知人們的一致道德譴責和詛咒怨念) 也因此他的死相是最慘的一個 其實監督和編劇是好人來的 監督是想表達 腳猜N條船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這片子有警世意義 建議電視臺引進倫理頻道播出 肯定有積極的效果(猜測看完後不會有拜渣教的出現) 而世界 前幾話支持她的 最後一話都對她產生了不同程度的厭惡---------沒錯 故意幫別人搭橋 然後專搶別人的東西 如果前幾話還能用“好心幫渣滓牽線卻日久生情”這藉口掩飾 那麼這集裡剎那的獨白絕對是赤裸裸的展示了世界內心的真實想法 也是對於第一話結束時候世界吻渣滓動搖其內心 並在後面做那些“特訓”行為的極好驗證---------其實她就是抱著不純的目的 可能連她自己也沒發現 人渣誕生記除了渣滓管不住自己下半身 另一半責任就完全是她了 當然這個結局也很合適她----------撬人牆腳的沒有好結果!

至於言葉 不得不說是最可憐最無辜的一個 遊戲我沒完過不好評論 至少動畫是 她基本沒什麼錯(唯一的錯是瞎眼看上渣滓而且一根腦筋到底一門心思對他) 卻被一個偽善者撬牆腳 被四人幫欺負 被剎那刺激要她和渣滓分手 最後還被黃毛推倒 有人說桂最後的行為太腦殘太血腥太變態 其實綜合觀察這12話裡的遭遇 她的動機也很可以理解了 並且雖然極端了點 不得不承認 桂對於渣滓的愛才是真正的愛-----------雖然渣滓是如此的不負責 但她還是一直死心塌地 無論渣滓如何對不起她她也從來不怪渣滓 最後渣滓死了還要把頭留下 跟渣滓同生共死 比較起來 世界看到渣的頭還嘔了呢(雖然我實在不明白那個渣滓哪好) 果然就是這麼設定言葉性格的--------內向害羞 多少有點神經質 很鑽牛角 喜歡上一個人就死心塌地眼裡只有她一個 無論如何 桂才是笑到最後的

還有 個人很不滿意剎那躲到國外去逃過了這場血腥之祭奠 其實比起她 我覺得世界還能接受點 她10話實在太狗拿耗子了(其實前幾話也很狗拿耗子) 那時候言葉已經被嚴重打擊 心靈快崩潰的地步 她還跑出來刺激人家(她連2奶都不是啊) 比人渣還人渣的行為 因為她 導致了言葉第一次的黑化(可惜人馬上逃去外國了 否則橋上 言葉準備的刀就能派上用場了) 我希望她也被砍個數十刀

最後 果然是神作 監督在後宮動畫中開闢了新型的結局----------和諧算什麼 眼淚算什麼 獵奇才是最重要 現在是收視率和教育意義皆得到了 SD留名青史了啊 以後說起後宮動畫典範就是SD了 讓我們在一位強人作的解說下華麗的結束這番茄醬的世界

---------------------

哦!end!end!end!監督立功了!監督立功了!不要給觀眾任何僥倖心理的機會.偉大的監督,他沒有繼承後宮動畫的傳統,<<kanon>>,<<AIR>>,<<智代After>>的眼淚也在他面前煙消雲散.在這一刻,他是一個人在戰鬥,他是一個人!

現在,他面對的是三個可憐的主角,他曾在前十話中給予那些人沉重的打擊,並將他們逼入絕境,令人難以忘懷.監督肯定深知這一點,他還能安心出完結局嗎?半小時後,他會是什麼表情?

結局出現了,是全滅!監督以一人之力全滅了主角.NICE BOAT!監督再一次用行動讓我們震驚!

偉大的監督!這個結局屬於絕對理論上的必殺!鮮血!互砍!斷頭!他沒有辜負某些群眾的期望.勝利屬於監督,屬於黑化言葉黨,屬於所有期盼這一切的人們.

男主角也許會後悔的,他在有機會力挽狂瀾的情況下放棄了,選擇了無恥的作法,他沒有恢復到第一話的狀態.他終於嚐到了苦頭,他該回家了,他不用回自己的公寓,因為言葉SAMA會一直抱著他的,再見.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