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看的時候的一些小想法,稱不上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8:09:12 作者:晶晶如瑩 Language

因為是看的時候想到什麼就在手機裡寫的,所以順序是反的,上邊的是較後寫的。
在黑騎知道ZERO的真面目之前,一直對玉成這個人無好感的,膚淺,貪圖權財,沒有能力,口口聲聲說著是ZERO的朋友是元老而要求職位。只有到後來,才發現他是真心崇拜著ZERO把ZERO當朋友的。
ZERO從來不是黑色騎士團的合格領導者,他只是把他們當做棋子,他所給予的,只是智慧,利用和背叛,只顧著自己的立場,從不去在乎黑色騎士的安危,總是在關鍵時刻離開指揮崗位,不顧一切讓黑騎搜尋娜娜莉。所以黑騎的背叛完全可以理解。然而,又如何去怪他?這世界,能守護重要的人已屬不易,誰能強求他人做深明大義的救世主?
雖然羅洛稱不上好人,但看著魯魯修對他的態度,真的很心疼。也許什麼都是假的,但羅洛對哥哥的心……魯魯修,你需要的正是可以為你不顧一切的人啊,親情,友情,愛情,為什麼不懂的去珍惜。很多失去,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啊。
朱雀發射芙蕾雅這一罪孽,是魯魯修的Geass造成的,這是魯魯修最大的錯誤,否則,娜娜莉不會死,朱雀則不在是阻礙。Geass帶給魯魯修的,是力量,更是悲哀。命運真是喜歡捉弄人啊。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