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48:19 作者:活久一點! Language

動畫多了很多漫畫看不出的搖乳or大腿鏡頭,被人稱之為賣肉,要是我沒理解錯的話,這裡的賣肉只是在男性角度為取悅男性的鏡頭?然後就有人唾棄啦。
其實我想,為什麼這些鏡頭就一定是給男性看的呢?
三次元的百合二次元的百合控追這部劇or其他場合為什麼就不能“欣賞”女性的一些部位呢?一寐看到這些就站在一個自高角度鄙夷地唾棄,會不會是在另一種意義上的男女有別甚至是歧視?
雖然在第一集看到這樣的鏡頭我自己也有那種不適的感覺,但之後想想又不影響觀看為毛不自然接受呢,才有了以上的思考,或者不能算作思考。

記得是在某天逛b站看到封面圖是兩個女生就點進去看了,那天是星期六,前一天才出的第一集。結果就完全被甜到了,當時還不懂番是什麼,多久一集,就覺得追它了。
把主角年齡定在高中生真的是太對的選擇,本來就是自以為什麼都懂其實還是很孩子氣的年齡。憑藉著內心的趨向,春香和小優在做著只有彼此才可以的害羞的行為。每集都親來親去太誇張嗎,一點都不,至少在主角本人眼裡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然不帶雜質的。所以到最後春香才反映過來原來這就是愛情呀,所以說這一切都太自然了嘛,兩女生經過經過多年的陪伴心生好感越陷越深,艾瑪想想就興奮。
其實有時候會想,如果不是一出生性向就被周圍異化,女生應該更容易被女生吸引(本人女,只說女)。女生的美好真的只有女生才能更瞭解並且更能取悅對方,呵呵呵這些只能那部分人能感受到啦。

總之這部動漫真的很喜歡,甜而不膩,太美好啦,不給滿分都對不起自己每週五深夜啃生肉的日子,哈哈。
(純屬個人嘮叨,部分觀點不苟同也請不要惡言相對)

動畫信息

櫻Trick
中文名:櫻Trick
原 名:桜Trick
又 名:Sakura Trick / 櫻謀詭計
首 播:2014-01-10(日本)
IMDb:tt31989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