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社,還是老老實實的給我作生化5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5:29:13 作者:Nirvana Language

可能是之前對它的期待太高了吧!這部電影讓人極其失望,完全是騙錢之作,不是生化的fans就算了吧!
1.劇情實在是俗套而且很不靠譜,該炮灰的炮灰,該泡妞的泡妞,最後攤牌實在是太假了。
2.CG水平實在是太差了,場景和BOSS做的不錯,4年前的鬼武者3令人驚豔的CG水準哪去了?
3.人物建模實在是差,所有人物表情十分僵硬,走路十分詭異。Leon給人感覺還不如PS2版的生化四看著舒服。這表情讓人直接聯想到illusion系列的男主角,形似神似。克萊爾從始至終都是一個表情,沒變過!
4.配音聽著很不舒服,尤其是開頭和結尾出現的那個小女孩!
C社還是回去老老實實的做生化5吧!電影還是算了吧。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惡化
中文名:生化危機:惡化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又 名: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 Resident Evil CG / Biohazard: Degeneration
首 播:2008-10-18(日本)
IMDb:tt1174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