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的飛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4:58:08 作者:若ε❤з水 Language

    聲明一下,我給該片打的是4.5分,但還是退了一步把它放在推薦的行列。
    既然是CG電影,我就站在動畫的角度來小評一下。動作的連貫性與準確性很讓人佩服與驚歎。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方向。有些人物的動作和場景已經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了。相比之前出來的《最終幻想》,技術方面又提升了不少。人物講話的嘴型應該是根據真人講話嘴型逐格繪出來的吧!每個細節感覺都是經過考慮的。應該又是龐大的人馬,精細的製作。它向我們展示了當今動畫的發展成果,實在很棒。
    光從技術上講,我是沒有資格且沒有原因不給它極高分的。
    但這畢竟是一部電影,就無法脫離各個環節了。影片給人感覺還不是很飽滿。可惜它是部商業片。不過與怪物打鬥的那段還是相當驚險的。順便再贊一下怪物的造型設計。影片也使用了一些長焦鏡頭拍攝的虛化效果,但顯然還不是很成熟。
    嗯,期待動畫文藝片的出現。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惡化
中文名:生化危機:惡化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又 名: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 Resident Evil CG / Biohazard: Degeneration
首 播:2008-10-18(日本)
IMDb:tt1174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