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2:25:19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路飛:(對大夥)…作為船長,讓我說你們兩句吧,你們花錢也太大手大腳了吧!
(路飛立刻被扁的滿頭是包)
大夥:(切齒)幾乎全都是你吃飯花的啦!

娜美:(對招待)我們患上了“慢性缺錢病”,有沒有讓我們一擲千金的機會啊?

路飛:好了,那就走吧,為了我的飯錢!
烏索普:怎麼變成你的了!

加斯帕迪:(對路飛)有性格是可以的,但別說得看不起人哦,會丟掉性命的。

路飛:簡單點說就是不可思議的出發吧?

路飛:從現在開始,果然海賊不像我們這樣還不行呢。

烏索普:我突然得了出不了島的病……

(娜美問阿納格瑪為何要到梅利號上殺他們)
烏索普:這是當然的了,我們可是那個有名的草帽海賊團吧。
阿納格瑪:我才不知道啦!只是因為這艘船看起來最弱。

(娜美拔刀要殺阿納格瑪)
娜美:(對阿納格瑪)…沒有生存下去的意義?如果有條件可以繼續生存下去的話,就不要說什麼去死!

(卓洛、山治跳到敵方船頭)
卓洛:我跟你們也沒什麼仇,只是來打架的。
山治:一會兒收拾完你們我還得準備晚飯呢。

(梅利號終於追上薩拉曼達號)
烏索普:開玩笑吧,真的只靠氣味就跟過來了……

加斯帕迪:(對路飛)…不來點小遊戲玩玩,在這片無聊的海上還能活下去嗎?

路飛:(對加斯帕迪)不是什麼手下,是夥伴。我的船上沒有什麼手下!

路飛:(對加斯帕迪)心裡沒有相信夥伴的信念的話,根本不配做一個海賊!

維埃拉爺爺:(對舒萊亞)人生就是這麼有趣,只要能活下去就一定會有好事。

維埃拉爺爺:我只是說要堅守到最後,並沒有說要去死啊。

娜美:(垂頭喪氣)我真是對這樣的貧困海賊生活厭煩了,每個人卻都這麼高興……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4:死亡盡頭的冒險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4:死亡盡頭的冒險
原 名: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又 名:One Piece: Dead End no Bouken
首 播:2003-03-01(日本)
IMDb:tt1006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