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1:40 作者:笑看風波 Language

一直很遺憾沒有看過火影忍者,剛好趁著疫情假期全部看完了一遍,看完之後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青春,熱血。動漫中每個角色都很飽滿,每個人物的性格特徵都有所不同,全篇並沒有過多的注重人性的探討,主要是圍繞家族與個人的角色轉換,其所傳達出的情感表現在兄弟,夥伴上。一個人的征途是寂寞的,在這條路上,正是因為親情,友情的陪伴互助,我們才愈加強大。 貫穿全文的木葉意識是守護,對於每一個生長在木葉的忍者來說,當火影是最高目標,然而火影所揹負的責任義務卻並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這是一條註定會有犧牲的道路,犧牲自我,守護村子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也在火影中多次呈現。 正是因為這種不斷成長,不斷守護,火影的意識呈現及人物的渲染都十分成功。火影作為早期的熱血動漫在諸多人心中都念念不忘,或許正是因為他們的成長及有些中二的口號直達我們記憶深處,回憶時倍感溫暖,青春因為火影不寂寞。 漩渦鳴人:我是遲早要當上火影的超級優秀忍者,我叫漩渦鳴人,你給我記牢這一點。

卡卡西: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會整天希望別人的讚賞。

宇智波佐助:我自己要走的路,誰都沒有,對我指手畫腳的權力。

奈良鹿丸: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們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佐井:沒有名字,沒有感情,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心中只有任務。

猿飛日斬: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就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當想要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時...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

雛田:因為我最喜歡鳴人你了。

自來也:男人被甩過才會變強,沒有肚量把這個當笑話說的男人是無能的,而且,幸福什麼的不是男人應該追求的東西。

千手柱間:斑!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