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2:35:18 作者:小盆友 Language

作為黑執事老粉的我居然今天才看到劇場版!沒看過漫畫版所以所有評論都是根據前幾季的動漫。

每一季每篇ova都能給我帶來驚喜,現在的動漫太缺這種華麗的劇情了。劍術天才伊麗莎白,墮落死神undertaker,塞巴斯蒂安的走馬燈……一切的一切都那麼令人驚喜,豪華而熱烈。

豐富的細節也令人驚喜。比如我起初還沒看懂為啥塞醬和snake忽然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原來是精緻的伊麗莎白母親的要求2333

人物的形象和特點比正片又豐富很多,包括各種微表情,以前的故事等。實在實在太愛了,這樣的動漫為什麼不能多出劇情嗚嗚嗚,有生之年還會有續篇嗎?

最後夏爾對384說“你今天做得很好”時我真的爆哭,突然就很感動。這兩個人的感情複雜、矛盾又令人欲罷不能。既不是親情,也不是友情,不是愛情也不是主僕之情,只一種難以言喻的凌駕於這一切之上的感情。細緻又豪華的劇情配上豐富的人物形象 這才是動漫該有的樣子啊!

384在這篇裡面真是各種樣子都有,作為惡魔殺人時舞動的身姿,作為青澀的執事時狼狽的姿態,作為教師時嚴厲又惡趣味的表情,作為一個也有弱點的人時虛弱的臉龐……還有各種造型啊啊啊啊潛入曉學會的那個造型真是太欲了!!比起正片深不可測,過於冷酷和完美的形象,還是這樣多姿多彩的賽巴斯醬令人陶醉啊。太明白格雷爾的愛了,這種男人誰不喜歡,太理想了!

永遠熱愛,永遠憧憬,永遠支持。希望我的啵醬和賽巴斯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就算我七老八十也會繼續等待續篇的!

高級 - 第1張
您介意斯巴達教育嗎
高級 - 第2張
高級 - 第3張
讓淑女費心至此,是我作為執事的失職
高級 - 第4張
高級 - 第5張
高級 - 第6張
您不需要詢問僕人的意見
高級 - 第7張
高級 - 第8張
等等,惡魔,你叫什麼
高級 - 第9張
那個熊孩子
高級 - 第10張

動畫信息

黑執事劇場版 豪華客輪編
中文名:黑執事劇場版 豪華客輪編
原 名: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又 名:黑執事劇場版 豪華客輪編(臺) / 黑執事劇場版 大西洋篇 / Kuroshitsuji: Book of the Atlantic / 黑執事:大西洋之書
首 播:2017-01-21(日本)
IMDb:tt54769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