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故我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5:28:15 作者:帆 Language

坦白說,俺沒看過幾集TV版,因為不習慣誇張的畫風,但時隔幾年,又莫名喜歡上,叫囂的畫面帶有一種衝擊力,讓腦子空白下來,看進去,就有種魅力透出來。

路飛的心理年齡恐怕還不如天朝00後的小學生。俺一直疑問,他憑什麼當船長?那身橡皮功夫看得人頭皮發麻,“敏銳”的感知力大部分是狗屎運,對女孩子不溫柔,對敵人不下狠手,關鍵是作為一船之長,性格太沒說服力了。不過現在明白,單憑他秋菊一樣的固執,傻根似的一根筋,就值得無數人學習、敬仰。“我說是就是”,我相信有寶藏就一定要追下去,這種毀滅式自信兼封閉人格,自有一番說服力。

鳴人是、櫻木是、一護是、甚至柯南、犬夜叉,這些日本暢銷動漫的男一號們都帶有“拿傻愣當必殺”的性格。好在動畫教導我們,敢於堅持夢想的人最終是不敗的,當然,發狂的科學怪人、執著毀滅世界的大魔頭不在此列,誰讓你們是反派涅。

當所有人都說撤的時候,有人堅持下來,而結果證明,他總是對的,這就是偉大的領袖。其實無論結果是找到寶藏or not,堅持下去就一定有新的風景和挑戰,這對一幫給點刺激就燦爛的冒險者而言,已經是最大的寶藏了,單從這一點來說,路飛的抉擇,每一次都會只賺不賠。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7: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7: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原 名: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又 名:海賊王電影版2006:機關城的鋼鐵巨兵 / One piece: Karakuri shiro no Mecha Kyohei / One Piece: Karakuri Castle's Mecha Giant Soldier
首 播:2006-03-04
IMDb:tt10599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