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兩儀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9:09:46 作者:草木有本心 Language

《空境》系列斷斷續續看了好久,兩儀夫婦相濡以沫的感情不必多說,在本集意外地看到兩儀織,據說是劇場版的特別心意。實在是很愛這個角色,突然想為他寫點什麼。

從《殺人前考》開始,第一眼就很喜歡織哥。清爽、直率,喜歡你是真的,想殺了你也是真的,織這個人格,只說真話。

刨去一切哲學宗教因素不談,車禍之前兩儀式對外界的冷漠,也是可以理解的。“式”與“織”兩個人格,在一起就是一個小世界。只有織真的離開了,式剝離掉生命中的一部分(這個過程漫長而痛苦),才有可能接納黑桐,與之建立親密關係。

“你的前途一片黑暗,你的夢想蜿蜒向前。”

得到滿意的占卜結果之後,少年的步履如此輕盈,他走過天明之前的雨幕,明明熹微晨光就在眼前,他卻莞爾一笑,踏入那片繁茂而陰暗的竹林。

再不回頭。

他的笑容如此平和淡然,彷彿這不是一個孤勇的抉擇,也不是永恆的離別,穿林打葉之聲,仍綿綿無盡。

——我們相識於黑暗而輝煌的根源。

——告別之後,希望你過上幸福的人生。

再見了,兩儀織 - 第1張
再見了,兩儀織 - 第2張
再見了,兩儀織 - 第3張
再見了,兩儀織 - 第4張
再見了,兩儀織。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
中文名: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來福音
又 名: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 / Future Gospel / The Garden of Sinners: Recalled Out Summer / Kara no Kyoukai: Mirai Fukuin
首 播:2013-09-28(日本)
IMDb:tt29835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