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途一片黑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9:22:01 作者:米琪雅苦可可 Language

       終於把未來福音看完了。

       想當年我還不知道什麼是追番的時候,偶然看了殺人考察上。

       綺麗的和服少女用手指蘸取鮮血,在脣間抹一抹赤紅,嫣然一笑。

       這個場景衝擊力實在很大。

       上大學之後在圖書館裡,戴著耳機如痴如醉地把所有劇情補完,矛盾螺旋尤其中意,儘管好些人覺得這部十分冗長,炫技式的敘述模式也讓人不爽,但這一部的殺性少女揮刀而出的瞬間太讓人心許。

       這次的未來福音看後,並沒有太多失望,當然,跟本身就沒有期待有關,最初就認為這只是一個了結。將故事的起因透出一個影子,將未來的不確定牽出一個線頭,所有你所曾心繫的人們繼續這樣忙碌在此世,過著不為人知,又廣為人知的生活,將生活化為故事,然後流傳人世。

       妄想著更多更多,更多擦肩而過的一瞬,彷彿這樣就獲得了永恆。

       將未來作為一個題眼的展開總體來說處理得合格,靜音是一條線,魔倉密目琉夏是一條線,而觀布子之母是一條線,蘑菇曾說這是自己放棄的一個章節,然而最終撿起來,大概是發現這是最佳的將所有核心人物再一次緊密相連的辦法,無論是久違了的鮮花,久違了的橙子,久違了的織,亦有小惡魔屬性的未那,普普通通又絕不普通的靜音,以及被斬殺後重生的倉瓶光溜。總體來說,我對這個故事很滿意。

       尤其是觀布子之母與織的相遇,織握緊了殺心,然後笑著問,好啊,來為我占卜,隨後聽到自己必將死亡的斷言,有些怔忡地說,原來你是真貨。他比干也更早更深更真切地愛著式,唯有此刻才終於安下心。

       原來還有這樣的未來,即使我的前途一片黑暗,然而我的夢將活著。

       哼唱著雨中曲,在泥濘中跳躍前行的代表殺的少女,待陽光初起,伶伶一笑。這一幕,回想起我最早看殺人考察的最初,有一種一口氣終於出了出來,不負我多年等候的觀感。

       然後,一切將繼續前行。



PS:式發現炸彈魔居然只是個小男孩的瞬間,流露出的震驚與不忍十分讓人心動。

PS2:未那小小年紀就這麼懂得如何讓男人聽話,實在是可怕極了。

PS3:鮮花的忘卻錄音如果再做一遍就好了。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
中文名: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來福音
又 名: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 / Future Gospel / The Garden of Sinners: Recalled Out Summer / Kara no Kyoukai: Mirai Fukuin
首 播:2013-09-28(日本)
IMDb:tt29835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