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天真的相信這次真的不會後宮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5:25:16 作者:小喬到手 Language

   近些年來對於萌點的深入發掘,以及主角人格架設的劍走偏鋒相信已是令眾看官屢見不鮮了吧。不過無論如何,後宮還
  是要有的。從《我的朋友很少》(後宮很多)到《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我的女友哪有這麼恐怖、我的幼馴染哪有這麼性感……)非為了後宮而後宮,已成為成功輕小說的慣例。
   乍看本作人設,好像後宮四女都湊不齊,實際不然。
   簡單概述一下本作劇情。一個大齡單身美女教師,在一年的接觸中,對自己班裡的一個性格獨特的男主角漸生情愫。而男主角在拯救一直小狗時遭遇了一場車禍,事故的肇事者和小狗的主人是本作的另外兩位女主。故事就此展開……當然中途也可以搞基或者妹控……
   總之呢,最後師生終成眷屬……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OVA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OVA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又 名:こちらとしても彼ら彼女らの行く末に幸多からんことを願わざるを得ない。
首 播:2013-09-1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