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他有一堆老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5:23:12 作者:成吉思汗水 Language

很不願意承認這是一部後宮動漫,畢竟男主的為人處世才是最大賣點。明明是個自閉男卻有兩個妹子一個老師還有妹妹現充爆炸吧……我才沒有這樣想呢(ー̀εー́)
OVA其實沒有什麼,給大家看著高(嫉)興(妒)的。而且後宮團體還在擴大,一色股暴漲對吧⊙▽⊙
已經出了兩部動漫,倒不如說,中國學生都可以在這部作品裡找到共鳴,因為我們或許都有點小孤獨。但是,男主的為人處世,對於我們來說,用不著。中國學生在學校基本都是大大咧咧,什麼玩笑都敢開,被孤立的,也是真正不合群的或者真是自閉症。
所以說,佳作而已,拿來學習學習,沒必要。
真想變成男主那樣,首先,你得不理人。其次,你得找到侍奉部。再次,你得有一票女主。最後,你得有個妹妹。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OVA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OVA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又 名:こちらとしても彼ら彼女らの行く末に幸多からんことを願わざるを得ない。
首 播:2013-09-1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