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2:10:53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井上彩子:武園70%是女生。

赤木剛憲:武園在平日練習時就有很多女生圍觀,為了不在女生面前失威,所有隊員都更加拼命地練習。長期處於這種情況下,技術也就進步了。因此武園並非偶像球隊。

島村葉子(對櫻木花道):跟初中時相比,你簡直判若兩人。只有頭髮的顏色沒有變。

櫻木花道:天才是不需要經驗的!

小田龍政(對櫻木花道):你這種流氓學生沒資格打籃球!……別再侮辱神聖的籃球精神!

流川楓(對櫻木花道):在籃球賽中,單槍匹馬是無法取勝的。

小田龍政(對櫻木花道):現在你竟然跟我同場比賽,真是太荒謬了!

島村葉子:現在的小田同學沒有快樂了。(小田升上高中後,太在乎勝利,而忘了籃球的樂趣)

櫻木花道(對小田龍政):我現在的對手不是你,而是籃球。

葉山教練(對安西光義):我們隊所欠缺的精神,被他(櫻木花道)完美演繹了,多謝他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一心一意地比賽)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劇場版1
中文名:灌籃高手 劇場版1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SLAM DUNK / 劇場版1:櫻木花道VS小田
首 播:1994-03-12(日本)
IMDb:tt4086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