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眼裡的三國,秒殺吳宇森高洗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31:20 作者:削腎客的九叔 Language

曲子開章以氣吞山河的氣勢,點出音樂的背景,圓號的開場,把人帶到一千八百多年前的遙遠的三國時期,歷史雖已久遠,但聲音卻揮之不去,隨後的男生吟唱,更是對恢弘曆史的再現,不僅有氣壯山河的氣勢,也有不能言喻的英雄男兒的柔情,或許還有一種悲壯的感情參乎其中,配之大提琴的低吟,更是加重了對歷史文化沉澱的理解,讓人無限的回味。
曲中電子和聲的點綴,加強了聲樂的效果,把歷史英雄的內心描畫的彷彿就在眼前,不僅僅是渲染了戰爭的殘酷,更有無盡細膩感情的抒發,而其中小提琴的聲調,忽而嚴肅,轉而柔情,更是加重了這種緊張而矛盾的氣氛。最後長號的傾情加入,把歷史的景象推向高潮,清晰壯觀的收尾盡展英雄豪氣,盡展音樂帶給人們的無限遐想的魅力。

動畫信息

三國志:長江的燃燒
中文名:三國志:長江的燃燒
原 名:三國志 第二部・長江燃ゆ!
又 名:三國志第二部
首 播:1993-03-20
IMDb:tt136304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