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番摩多摩多!——關於我是起標題廢這件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2:05:34 作者:瑪奇瑪(已超度 Language

也就是近年出的乙女向不多,所以這一部受到的關注會更多。幾年來的乙女越來越向男女通吃的方向發展了.......轉世穿越什麼的,中國網文小說都玩爛了。

就女主的人設而言,角色本身的特徵很突出,樂天派、善良、莽撞,但其實魅力沒有那麼大,與美咲和春緋相比,沒有那麼智慧和堅強,甚至有點白痴,純屬傻白甜了。平時的愛好除了沉迷小說,吃東西,也就喜歡農作比較有特點,就是一個心理上只盡量避免失敗、很普通沒啥追求的女高生,放在現在混進人堆就分辨不出來,但是這種不受禮教束縛和人人平等的理念放在類似貴族社會的時代背景下比較具有人格魅力,確實方便代入,作者屬實是抓住痛點了。

就其他可攻略角色的人設來說,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些沒有承接好,怎麼說呢,每個人與女主的羈絆不同,但是特徵不夠突出,還是有些同質化了,,,三王子的腹黑屬性丟哪去了,弟弟的禁忌之戀的糾結去哪了,感覺沒有能夠處理地很好。而且第一季和第二季敘事不太一樣,第一季主要是重在攻略眾人,第二部不知道為什麼要講大王子的故事,沒意思而且不知道想幹啥,新出的角色——空也是沒啥特點,除了長髮加淚痣的典型角色屬性,沒看出來啥,攻略過程乏善可陳。

還有在看劇的時候通過思考有些想法轉變了,第一部只覺得女主是遲鈍的人設,後來覺得一個天天看浪漫小說,玩乙女遊戲的人能不懂角色人物的明示?對幼馴染,天降,修羅場這種要素察覺也太鈍感了?更不用說她非常清楚每個人的性格和背景。後來想清楚了,她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有種不把自己當局內人的感覺,她覺得角色的感情不過是遊戲罷了。

還有很多地方,屬於我這種看了多年番劇的人能夠立馬猜到劇情發展或人物對話,害,套路罷了。

不過看完少女漫還是有點好處吧,會把消極的想法稍微調整到積極一點。真的希望以後的少女漫和乙女漫可以不要把女主的形象刻板化,求求不要傻白甜。

最後,我誰也不站,異性戀cp我都吃,三王子固然好,但是弟弟就不好嗎?宰相之子就不好嗎?冤家四王子就不好嗎?我全都要!

動畫信息

轉生成為了只有乙女遊戲破滅Flag的邪惡大小姐 第二季
中文名:轉生成為了只有乙女遊戲破滅Flag的邪惡大小姐 第二季
原 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X
又 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 轉生成為了只有乙女遊戲破滅Flag的邪惡大小姐X /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第2期 /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X
首 播:2021-07-02(日本)
IMDb:tt12561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