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科學的招降——石紀元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1:46:20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這一季講的是萬事俱備後,科學王國對司帝國的全面反攻。

一方面拿使用幻的變聲大法和著名歌星的唱片糊弄司帝國的人,一方面則造出了坦克來準備強攻。

結局還挺令人意外,司為了妹妹最終決定和科學王國停戰,但是得到最強戰力的好心情還沒有持續多久,司就吃了冰月一矛,被捅傷了肺。事實上司被冰月捅傷這裡不太合理,以司的身手來看,其實沒必要硬吃冰月一矛,把矛打飛或者抓住,再不濟也可以選擇用手之類的地方擋一擋。不過司要是這麼選的話,後面就沒有司感染敗血症而死(再強壯的人都敵不過細菌啊),被冰凍然後等待復活的劇情了,不過冰凍不應該是急凍嗎?千空這種凍法真的靠譜嗎?

想想看司其實還算是一個挺善良的人,對待妹妹那是傾盡全力,面對不靠譜的父母,司以前只能依靠身體去搏擊來掙錢。司在石化世界裡的作為更多的是因為他幼稚的政治觀,他誤以為只要把舊世界的權貴們殺死新世界就能平等,殊不知有人的地方就有階級,更何況司復活的也就是些空有力氣的蠢材,司真的該減少搏擊賺錢,多上學學一下政治。

司死後我還以為冰月會成為新一任boss,玩玩沒想到冰月居然被囚禁了,那冰月究竟是越獄了還是新任boss另有其人,我拭目以待。

動畫信息

石紀元 第二季
中文名:石紀元 第二季
原 名:ドクターストーン2期
又 名:石紀元2 / Dr.STONE STONE WARS
首 播:2021-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