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模式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2:04:12 作者:節操君 Language

幸好我有複製,打的字差點在短評那被吞了。嗯,所以會寫影評都是因為350字的限制沒法包容我的愛←_← 必須五星!!唯一的不好:那麼多騙子!說好的半年番呢?(趴地哭)…
1.基本上最近看動畫吧,我最喜歡的角色都是女二女三女四女五的,但是這部我最愛的就是女一(你確定?):一條蟲!(不)特別是第一季(嗯,第二季肯定在不遠處!)最後一集螢簡直用生命在愛學姐!遇見這樣長的漂亮手工又好廚藝也棒痴心一片到發傻(不)的人,學姐你就嫁了吧!你不嫁,我可嫁了!(滾)
2.OP必須點贊。畫面吧,我特別喜歡螢跳下水的樣子,清新(喂)。聲音吧,花開沒看完,但是那op倒記住了,好聽。
3.蓮華真不是千秋?
4.阿卡林小哥你好
5.御阪你個蘿莉控
6.夏海和蓮華?還是御阪和蓮花?我陷入了深思(別)

動畫信息

悠哉日常大王
中文名:悠哉日常大王
原 名:のんのんびより
又 名: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 噥噥日和 / Non Non Biyori
首 播:2013-10-07(日本)
IMDb:tt31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