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片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55:28 作者:貓與蜀葵 Language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1張
第一集 小木偶回魂

第一集 太郎 警察表演腹語術,沒想到人偶被一個騎自行車出車禍後死去的靈魂附身了,但是臺下的觀眾以為這是表演,各個笑得前仰後合,只有警察才知道人偶被鬼附身了。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2張
第二集 不知道說的啥

第二集 廚房 應該講的是人際交往的弱點。不善於交際就會被人性的陰暗面吃掉。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3張
可怕的俄羅斯套娃,害怕😨

第三集 內部 俄羅斯套娃,每一個套娃都是不同的表情,應該每一個套娃都代表一個靈魂,所以爸爸才會聽到很多人喧譁的聲音,之前兒子也聽到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聲音。只要碰到這個套娃應該就會被吸走靈魂,片尾,兒子和媽媽站在一起呆呆的,應該都是被吸走靈魂了。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4張
搖著搖著,就搖完了一生了

第七集 扭蛋 扭蛋裡面裝著的是一個人所有過去的美好,每轉一個就蒼老一點,到最後死亡。然後有另外一個人被前面這個人吸引過來,重複著死亡。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5張

第十二集 根付 墜子上的人臉是兩個鬼魂的臉,當被人戴上後等於是鬼的臉被人拿走了,所以沒有臉的鬼一直追著女主要她還她們的臉。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要隨意拿走別人的東西或者是不乾淨的東西。

印象深刻的片段 - 第6張
抄襲的下場

第十一集 自拾孽 因為金錢的誘惑,堂而皇之的剽竊他人的作品,最終被鬼抓入地獄。告誡所有剽竊者,剽竊這種行為是要被打入地獄的。

動畫信息

暗芝居 第二季
中文名:暗芝居 第二季
原 名:闇芝居 第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40569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