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聲喧譁,你是七月的良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8:01:22 作者:跳水海島_ Language

前言:純感性影評,無關技術分析。

2015年盛夏,七月番已相繼進入癲狂中期。前有Lerche獵奇雙煞,後有節操社傳教群俠。魔物娘,比基尼,黃段子,學生會,下限全毀一爭高下。群魔亂舞之中,骨頭社依舊獻上了清流擔當,這部到了第六話都只限於吻手禮的乙女番。來洗眼吧,諸君。

沒有無腦賣肉,沒有熱血打鬥, 沒有萌豚殺必死,沒有獵奇神展開。有的只是早見的澄澈,安藤的細膩,如詩如畫的格林童話背景,田園交響樂般的戀愛絮語。但又不同於散發著戀愛酸臭味的校園後宮番,白雪和千的故事一如穿梭在克拉利涅斯王國半空的風,舒緩清新得讓FFF團都只能扔火把。聰慧勇敢的少女,溫柔盡職的王子,忠誠體貼的近衛,連一開場就抖露hentai本質的拉冀王子都蠢萌得可愛。在這個眾人樂於神展開,劇情人設不嗑藥就沒人看的噪雜時代,潛心重塑童話的匠人純粹得珍貴無比。骨頭社,對得起骨氣二字,這次它向我們證明了兩點:沒有打鬥戲的骨頭仍有嚼頭;沒有嗑藥的我們依然具備欣賞佳作的能力。

今年以來最良心的商業番,我個人認為是《吹響吧悠風號》和《血界戰線》。巧合的是京都和骨頭社恰好是我最喜歡的兩家公司。無論是京阿尼的現實主義,還是骨頭社的硬派骨氣,都是對現今浮躁業界的正面回擊,雖然市場不會扭轉,經典仍會留在人心。單是這份執著的勇氣,難道不值得一敬?

動畫信息

赤發的白雪姬
中文名:赤發的白雪姬
原 名:赤髪の白雪姫
又 名:紅髮的白雪公主 / Snow White with the Red Hair
首 播:2015-07-06(日本)
IMDb:tt4542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