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編不下去了吧,坐等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9:11:21 作者:雷老師 Language

看得出來,第一季已經把腦細胞用完了,效果還行。第二季沒腦細胞用了,各種毛病。

前面通過珈藍三步跳來說明十戒有多強,後面又通過主角取回力量後單人挑釁十戒說明取回力量的主角有多強,又通過劇情說明主角取回力量後扔不足以單挑十戒所以要分散他們。結果主角還是在打架大會上單挑其中兩個,並且他完全不知道敵人支援會那麼快,最後被其中一個敵人單方面秒殺。呵呵呵。

只是為了找個開打的理由不是很簡單嗎,就說敵人有獨自散步的習慣然後碰巧遇上主角一行人,這不就成了。

我在此澄清一下:我的評論是針對動漫,看我的評論對象就應該清楚。

所以,漫畫黨不要激動,我指的是動畫。可能漫畫原作非常驚豔,但我看到的動畫展現的就是這種效果,你要不樂意可以去找動畫製作團隊。

我相信,但凡能被漫改的都不會是差的漫畫作品,但改成動漫之後是不是有一樣的水平就看製作團隊了。現在動漫都更完了,我也加一句,相比動畫第一季的8.4分,第二季8.3分的成績顯然名不副實(再次聲明,此評只針對動畫作品,你跟我說漫畫作品多好多好,也只能吸引我去追漫畫,而不能改變我對動畫的評價)

動畫信息

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中文名: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原 名: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又 名:七原罪 第二季 / 七つの大罪 2期
首 播:2018-01-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