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配角都是可悲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0:06:18 作者:喂喂蔚 Language

   火野玲啊,其實你一直都喜歡著夜禮服假面吧?從第一部我就這麼覺得,可是第二部裡卻沒有看見你有什麼明顯的表現。我只看見你的優秀,一直以來的女強人般的強勢的優秀,以及一如既往的,和笨小兔的抬槓。抬槓是因為什麼呢,我也一如既往我把它理解成你對夜禮服假面的喜歡了。
  可是有什麼用呢,就像臺灣偶像劇似的,主角是平凡又蠢的女孩子,配角是漂亮優秀的模特/演員/設計師,但是帥哥們好像一個一個都只喜歡平凡的傢伙咧,就像我們親愛的夜禮服假面。
  
   火野玲,你不是不好,我是這樣一直一直都喜歡著你支持著你,每次看到小兔和小衛在大家面前大秀甜蜜我總是很傷心。你有沒有傷心呢,還是不捨得破壞友情?你是不是是也疑惑過,為什麼他喜歡的事又笨又弱的小兔,而不是你。其實沒關係的,因為只有自己不夠強大的人,才總是需要著別人的保護。相比起你來,小兔更需要夜禮服假面,而你,你只要對自己說,我,我不用靠別人,我靠自己就可以。
   我很難受你們總是要把小兔當著寶貝樣的寵著,我一直都覺得,除了靠自己爭取來的,所有類似註定的安排都是不合理的。她是註定的主角,而你,你們,不管有這麼多麼明顯的喜怒愛恨,配角的情感總是不被重視的。那些角落裡多麼厚重深沉的感情,都只是自憐的獨角戲。
   火野玲啊,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配角都是可悲的。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R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R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二季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R / Bishôjo senshi Sêrâ Mûn R
首 播:1993-03-06(日本)
IMDb:tt01061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