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故事很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0:29:31 作者: Language

其實也說不上什麼震撼,只是自己的惡趣味罷了。最後一個故事說白了,就類似於荒島求生,但這次的求生因為是天音的回憶,所以我們一開始就知道了天音是唯一的倖存者,這個故事一開始就是一個悲劇。我們不是要看她們最後是死還是活,而是要看她們是怎麼死的。

一開始的墜崖,並沒有太大的絕望,因為開始時食物和水分充足,一姬又頗有求生的知識。但是隨著天數的增加,她們越發開始絕望,因為這是一群女學生,比起男生他們要更懦弱,更不團結。比起大人她們經驗不足,體力不夠。她們拼命的活下去為的就是能在某日回到家中。但這種想法又得不到保證,與其讓希望變為絕望,倒不如一開始就不懷希望。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番,最後一個故事算是最精彩的一篇,相比於其他篇都過於緊湊,而天音線足足有四集,讓故事足夠發揮的出彩。男主酷、帥、狙擊、打架無所不能,相比於其他大多數廢柴後宮番男主算是脫穎而出。不好色,但接吻是家常便飯。

動畫信息

灰色的果實
中文名:灰色的果實
原 名: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又 名:GRISAIAの果実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909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