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劇情、配樂可圈可點,可設定這硬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5:28 作者:🥛冰`|一一 Language

設定上硬傷不小,用一般的二元遊戲名詞套用在類似西部世界的實體實景中,還不斷強調這只是個遊戲。打穿次元壁不是這麼幹的。真按照這個設定,槽者是不是也能改裝一下,然後登錄換個基體也能上?那還分什麼槽者和齒輪?這可能是我沒看仔細,或者我太笨,又或者是翻譯的鍋,反正這設定沒法圓。

作畫在第一話看得很過癮。第二話畫風突變,隨著劇情推進也慢慢接受了。劇中戰鬥場面確實可以。要塞內部空間感也把握得不錯。人物對話也沒有慣常誇張表情漫畫化。 劇情上,遊戲映照現實,為現實療傷,按這個概念推進劇情沒什麼問題,被熱情感染也不是什麼新話題了。所以,忘掉不合理的設定,劇情節奏還是不錯的。 再說配樂,OPED都很不錯,尤其是ED。劇中適當氛圍渲染也還可以。最終話甚至一度想起了銀魂。

在作畫、劇情、配樂上都能達到四星或以上,可圓不了的設定,只能把它作為一部爽劇看看了。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