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童話結局圖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8:54 作者:..... Language

這麼驚豔的開篇,結局連腦子都不要了!

系統設定包攬所有,甚至為了新的可能性放權,你以為的奇蹟或許是無數大數據下的結果,這一點依舊可圈可點。

但是最後設定、邏輯、立場像要塞一樣全面崩塌,重新築起一個美麗童話。孰不知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都是禁不起推敲的末日廢墟。

不夠140啊我去……

要塞崩塌,槽民提都不提,重建後集體無傷出現,大概全體開了無敵,主角走一走悲壯犧牲再萬眾所歸的流程。(這絕不是一張叫人出去撿零件的貼圖解釋得過去的)

真相曝光,系統拋開不談,人類與生化人的立場卻莫名統一了,總之就是大家和和美美相親相愛,繼續建設美好家園。(你TM就是給我一個人類甘願被圈養的解釋我心態都不會崩潰)

死宅生化人突然愛上線下真人運動了,體驗比遊戲刺激多了……有140了吧,改評完成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