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52:05 作者:藍藍的天與海 Language

第一集以槽者的視角來展開,女主的父親是探索隊員,遭遇怪物死亡之後女主殘疾,看到彼之力的戰鬥,想要成為戰士。但是戰士本身的主要成員就只由齒輪組成,人類槽者的死亡率很高,更別提女主這樣帶著義肢的殘疾者了。所以她被分配給了外牆清理,跟著一個大叔一起清洗外牆。傻白甜的女主以慶祝為名來到嚴肅大叔的家,發現了大叔在養怪物寵物。後來一次意外,讓她發現大叔其實實力超強,而大叔確實私底下在幹著不可告人的清理工作。

第一集的打鬥感覺很差,世界觀很大但都沒有展開,後來的怪物進攻要塞,更感覺是小怪在組隊送經驗,當然最後的要塞變一拳打擊感還不錯,總體來說表現四星半。但是第二集以大叔視角展開之後,齒輪的視角里,人類也只是像寵物一樣,而一切其實都是企業的所有物,大怪物在齒輪的眼裡更像是一種遊戲,甚至有殺怪排行榜這樣的東西。但是大叔隊伍裡一個年輕的齒輪抵抗不了刺激最後開啟了約束器解除,導致大叔從隸屬彼之力的齒輪變成了清理人類內部bug的外牆清理工,這樣的視角一展示,作品的體現力直線上升,而女主更是有個一個自帶bug的buff,一個不高興但戰鬥能力超強的大叔,加上一個傻白甜的蘿莉女主,有種美國動漫電影無敵破壞王的感覺,看完第二集讓我對此片瞬間充滿好奇心,觀望ing。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